回复帖子
标题: [2005] 在FOB五个月零一个星期的心情成长
myormy2000
福步比邻
Rank: 1


UID 8030
积分 594
帖子 184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4-7-23
状态 离线


QUOTE:
原文由 [B]outshine[/B] 发表:我做你师傅!!!!!!!!

呵~呵呵~~嘻嘻~~哈哈~~先露点本事呀"师傅"~~





除了脑袋有点问题,此賊基本上还正常.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毛虫
福步比邻
Rank: 1
七袋长老-天秤座使者/藕官(兼)


UID 2054
积分 5972
帖子 684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4-4-20
状态 离线
不是我说你,你有时候也会参与其中哦!!应该明白我说什么!!!




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outshine
注册会员
Rank: 2
九袋-湖北总舵主 泡泡的发哥


UID 1282
精华 1
积分 821
帖子 201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4-3-20
状态 离线


QUOTE:
原文由 [B]毛虫[/B] 发表:不是我说你,你有时候也会参与其中哦!!应该明白我说什么!!!

知道,谢谢毛虫!!!!!!!!!!





专业生产销售航模配件(平衡充电器,电子调速器,电池测试设备,直流无刷马达)
顶部
[提醒]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://link.fobshanghai.com
赛赛
曾经斑竹
Rank: 7Rank: 7Rank: 7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
UID 2040
精华 16
积分 14177
帖子 6808
福步币 425 块
阅读权限 150
注册 2004-4-19
状态 离线
发弟,不错哦,不容小看。值得学习,可惜要吃饭了,等会下午再来看





I believe I can fly!
顶部
[提醒]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://link.fobshanghai.com
outshine
注册会员
Rank: 2
九袋-湖北总舵主 泡泡的发哥


UID 1282
精华 1
积分 821
帖子 201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4-3-20
状态 离线


QUOTE:
原文由 [B]赛赛[/B] 发表:发弟,不错哦,不容小看。值得学习,可惜要吃饭了,等会下午再来看

谢谢了,赛赛!!!!!!!!!





专业生产销售航模配件(平衡充电器,电子调速器,电池测试设备,直流无刷马达)
顶部
[提醒]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://link.fobshanghai.com
赛赛
曾经斑竹
Rank: 7Rank: 7Rank: 7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
UID 2040
精华 16
积分 14177
帖子 6808
福步币 425 块
阅读权限 150
注册 2004-4-19
状态 离线
下午来了,看完了,感觉挺不一样,上次你和我说你准备单干,我还以为你有多老了呢?直到后来那个谁谁谁的,(我记性不好,总记不住人的名字),发了一个帖说你很小,我才真正地注意,也在想到底是真还是假。不过我觉得人都是在失败中成长的,你能有这些经历,是很不错的。虽然现在已经不知道你的手机号了,(因为上次包在广州被抢),不过我还是一句话,如果能用的上我的地方,尽快说,只要能帮的上,我一定会尽力的。祝福你,发哥(发弟)!!!!!!其实叫发哥或发弟都无所谓!!!!!!!只是一种称谓而已。不必在意那么多。以后的路还很长,而且现在中国的形式也与以往不一样,好好把握机会吧,抓住机会了,幸运了,你就胜利了,!!!!!!





I believe I can fly!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outshine
注册会员
Rank: 2
九袋-湖北总舵主 泡泡的发哥


UID 1282
精华 1
积分 821
帖子 201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4-3-20
状态 离线


QUOTE:
原文由 [B]searyliu[/B] 发表:[em48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[em44] 唉,说什么好呢什么时候也能象楼主一样把自己的心情写一写,真是一种耐人寻味啊[em39] [em39] [em39]

是啊,有时间我再写完!!!!!!!!!!!!!!!!





专业生产销售航模配件(平衡充电器,电子调速器,电池测试设备,直流无刷马达)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零界┽天韵
福步比邻
Rank: 1
六袋长老 零界使者-天界之子


UID 7586
积分 2061
帖子 62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4-7-19
状态 离线
看了发哥帖子,很激动哦,呵呵!也许发哥不认识我,我是新来的。有些回忆是痛苦的,有些回忆是幸福的,但他们都一样让我们深思。最喜欢发哥的这些话:再就是希望大家对新人多多照顾我是新人哦!





吾将于茫茫人海中,访吾唯一灵魂之伴侣,得之,吾幸,不得,吾命. [marquee][b][color=Fuchsia]丐帮加入方法: 打开 http://www.sugowaza.biz/faction.asp 看到丐帮点击加入[/color][/b][/marquee] [img]http://www.battery-cj.com/jpg/040.gif[/img]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木无心
福步比邻
Rank: 1
福贸青海分公司经理


UID 4092
积分 730
帖子 216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4-5-26
状态 离线
我在福步也有两个来月了,可是我好象还没有谁成为我的好朋友,就是自己单方向的觉的谁谁不错什么,就是不敢去交朋友,我怕大家。我也很想找一位师傅,有谁愿意的话,找我好吗?





让我们的生活过的象火一样的热情、大海一样的汹涌、秋天一样的充实、冬天一样的浪漫,让我们忘记所有的不快,笑傲人生,笑傲职场吧!!!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⊕wō哊點壞o
福步比邻
Rank: 1
六袋长老


UID 7566
积分 737
帖子 105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4-7-19
状态 离线
我来了,菜鸟是会变的!





选 我 所 愛 愛 我 所 选 ☆┏┅◇ ·。 ◢◣◢◣ 。· ◇┅┓☆ ┇   ·。【 】 。·   ┇ツ の◇┅→→→→◥ ◤ ←←←←┅◇の ℡↘ぁ愛我所愛↓◥◤ ↑¢無怨無悔ぁ℡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outshine
注册会员
Rank: 2
九袋-湖北总舵主 泡泡的发哥


UID 1282
精华 1
积分 821
帖子 201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4-3-20
状态 离线


QUOTE:
原文由 [B]木无心[/B] 发表:我在福步也有两个来月了,可是我好象还没有谁成为我的好朋友,就是自己单方向的觉的谁谁不错什么,就是不敢去交朋友,我怕大家。我也很想找一位师傅,有谁愿意的话,找我好吗?

呵呵,找我啊!!!!!![em8] [em8] [em8] [em8] [em8] [em8] [em8]





专业生产销售航模配件(平衡充电器,电子调速器,电池测试设备,直流无刷马达)
顶部
[提醒]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://link.fobshanghai.com
jacquline
福步比邻
Rank: 1
一袋长老


UID 3885
积分 2004
帖子 376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4-5-25
状态 离线
发哥,你要带几个徒弟呀,说实话我虽然认识FOB有两个多月了,不过很少来这几个版块的,我也想找个师傅呀,谁收我呀![em48]




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May567
福步比邻
Rank: 1
西毒秘书团成员


UID 6789
积分 2118
帖子 167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10
注册 2004-7-13
状态 离线
原来你的经历是这样啊 [em77]





[img]http://www.sugowaza.biz:8000/images/upfile/20041127163934.jpg[/img]
顶部
[提醒]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://link.fobshanghai.com
outshine
注册会员
Rank: 2
九袋-湖北总舵主 泡泡的发哥


UID 1282
精华 1
积分 821
帖子 201
福步币 12 块
阅读权限 30
注册 2004-3-20
状态 离线


QUOTE:
原文由 [B]jacquline[/B] 发表:发哥,你要带几个徒弟呀,说实话我虽然认识FOB有两个多月了,不过很少来这几个版块的,我也想找个师傅呀,谁收我呀![em48]

我收你,啊,[em1] [em1] [em1] [em1] [em1] [em1] [em1] [em1] [em1]





专业生产销售航模配件(平衡充电器,电子调速器,电池测试设备,直流无刷马达)
顶部
[提醒] 福步外贸网址 外贸人的上网主页 http://link.fobshanghai.com
爱琴儿
曾经斑竹
Rank: 7Rank: 7Rank: 7
丐帮帮丐


UID 985
精华 4
积分 22224
帖子 3567
福步币 2 块
阅读权限 150
注册 2004-3-4
状态 离线
在FOB里,第一次最想念的人,那时好长时间,没看到和尚的贴了,不知为啥,特想念和尚,在FOB里第一次送花给我的人,好象是和尚,在FOB里,好象是小路最早叫我发哥在FOB里最早转钱给我的是赛赛和爱琴儿,也是我第一次在FOB里买了个头衔,"福步帅哥王",和尚给的,呵呵,我感激不得了,//////四个“在FOB。。。”里,就有三个是和我有关,真没想到!谢谢兄弟还记得这么老!啥时候我也来个回忆录~呵~支持你最后说的几句话!!!!!!!!!!





淡而定~
顶部
[提醒] 恭喜150对有情人牵手福步.还单身么,请进>>>
 

福步全球商业企业推荐: [furniture] Who / Cal Co., Ltd.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9-11-13 09:40
沪ICP备05002584号

Powered by D1scuz!  © 2001-2020 FOBShanghai.com
Processed in 0.03303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enabled ,242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福步外贸网 - Archiver - 手机WAP版 - 手机客户端 RSS 订阅全部论坛 ..
2019平码绝密公式规律